转发扩散!东塱旧村改造入户测量4月8日正式启动!请准备好这些资料~
2019-04-05 17:41:22


近日,东塱村旧村改造有新动向

入户测量将于4月8日正式启动



东塱旧改入户测量宣传册


温馨提示

对象:东塱联社所有房屋权属人

入屋时间: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7月7日


东塱联社入屋测量指引表及需交资料

1. 权属人身份证复印件;

2. 户口簿复印件;

3. 产权资料:①房产证复印件;②宅基地证复印件;③用地批准书复印件;④其他相关权属证明资料复印件;

4. 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权属人的授权委托书一份。( 入户测量的受访人为权属人的委托人)

备注:产权资料提供至少一种文件


入屋测量注意事项:

1. 入户测量前与权属人确认具体入屋时间,请权属人按时在家耐心等候;

2. 在入户测量阶段,“准备资料”的原件作现场核对,复印件交给入户测绘工作人员;

3. 权属人需对测量成果进行签名确认。


相关链接

东塱村,位于荔湾区芳村东南部,东近广船板块、珠江,南邻南漖村、沙洛村,西临西塱村,北至广钢居住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荔湾区重点整体改造项目之一。2018年9月4日,东塱联社股东代表大会表决正式通过《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东塱联社旧村改造选择意向合作企业工作方案》。


据联社方了解,去年全村符合表决条件的2389名村民在一天内进行了踊跃参投,投票率达到99%。最终表决同意率为83.54%,达到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政策所规定的表决率,顺利通过表决。


还请各位村民和居民积极配合

按照入层测量指引表完成入屋测量的相关事宜

一起迎接东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