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东沙街为330户“光荣之家”挂光荣牌
2019-04-13 22:29:04



一次参军 一生光荣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悬挂“光荣之家”牌

近期,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东沙街金宇社区、东塱社区、南漖社区、沙洛社区,一共为辖内330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这份荣誉正在落实到每一户军人家庭中。



据民政科数据统计,东塱社区占据198个名额。“东塱是一个大户,其中广船员工作为一个大的集体户,就占了近一半的名额。”东塱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东塱目前已为121户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在一步步推进当中。


新爵村烈士家属王锐光接到居委送上的“光荣之家”光荣牌,很是感激“向所有关心我们这个群体的领导、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锐光(左)


据金宇社区居委会了解,社区34个名额的光荣牌基本安装完毕,前几天,户籍地在金宇社区、家住白云区的潘木清来到金宇社区居委会领取“光荣之家”光荣牌。


潘木清(左)


南漖、沙洛社区也陆陆续续为辖内“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


沙洛社区


沙洛社区


南漖社区


南漖社区


光荣牌还将陆续悬挂至东沙街各社区“光荣之家”,东沙街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待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和子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图片来自各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