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社区这场活动,竟无意间凑成了一次独特的同学会!
2019-04-23 11:27:36




这几天虽然天公不作美

但是昨日恰逢一天未下雨

东沙街沙洛社区迎来了久违的一日游活动


为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和居民的业余生活,沙洛社区居委会于昨日组织了以“亲近自然、弘扬传统、营造绿色社区”为主题的幸福社区活动。这场活动得到了东沙街社工服务站和东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持,一大早,东沙街沙洛社区居民、东沙街道及居委工作人员、东沙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共100多人来到广州圆集合,踏上了白云山之旅。



行车途中,工作人员介绍当天行程及注意事项。



白云山风景



白云山大合照


途中,大家走走逛逛,不少青年主动帮助别人拿行李物品。队伍中有一群50岁左右的老同学,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一同回忆起儿时一起读书的时光,进行了一次别样的同学聚会。“这样的同学会应该算是独一无二吧,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健康绿色,有益身心。”其中有人开玩笑道,“这样的同学会,来一打。”




白云山徒步



下午,按照路线,大家又前往海珠湖参观游览,在环境优美的海珠湖,感受到都市繁华中的宁静。“身为广州人,平时忙碌工作,很少来身边这些小景点游玩放松,今天和熟悉的街坊们一起玩上一天,也还是挺充实的,也适当缓解了压力。”同行的工作人员感慨道。



海珠湖一景



海珠湖大合照


       
据了解,因为此行有长者参与,沙洛社区居委会自带了应急药物备用,还对两个身体相对虚弱的居民进行单独陪同。一天的游玩下来,大家都平安归来,表示这次集体活动十分有趣,纷纷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街坊群聊里也热闹起来,“感谢居委会的同事们带我们度过这么有趣的一天,辛苦晒!”“好彩有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完美避开了下雨天,我们才能这么畅快地玩这么一天。”


图片由沙洛居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