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街物流企业成立禁毒志愿者服务队
2019-05-24 18:53: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5月24日上午,东沙街在南漖社区文体广场举办以“扫黑除恶弘正气 禁毒反邪创平安”为主题的综合宣传活动,现场为东沙街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禁毒先锋队授旗。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社区居民通过知识问答,自觉增强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的意识。


image.png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摄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东沙街针对辖内寄递物流行业强化了重点整治工作措施,并组织辖内的寄递物流企业成立了东沙街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发动了辖内广东大翔集团、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广东跑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的党员,成立东沙街党员禁毒先锋队。据了解,东沙街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禁毒先锋队的队员将广泛宣传毒品危害,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开箱验视、技防安检、持证经营、从业人员登记5个100%的管控措施,全面堵塞监管漏洞,维护和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管理的安全秩序,实心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