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东沙街企业为贫困地区捐款51万元,将用于……
2019-06-27 16:17:32




东沙街是荔湾区重点产业集聚发展基地,

辖内有300多家大中型企业。

其中,不少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

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不忘为贫困地区的群众送去温暖。


临近6·30——广东扶贫济困日,近日,东沙街召开了2019“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企业代表座谈会,辖内广东大翔药业集团、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核中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8家重点企业和东塱经济联社、沙洛经济联社、南漖经济联社共3家联社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特畅介绍了荔湾区开展630社区扶贫活动的情况,也报告了东沙街在贵州毕节、清远连州扶贫工作的进展,表示本次捐款活动企业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对贫困地区既扶‘’也扶‘’,同时也为企业解决用工困难问题,实现共赢。”


各企业和联社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进行了认捐,据统计,这次认捐一共募捐51万元,充分体现了东沙街企业富有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的精神,东沙慈善会向各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东沙慈善会向各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议最后,东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勇代表东沙街党工委和办事处感谢了各企业的爱心奉献:“慈善事业是功德无量、义照人心的光彩事业,是扶贫济困、造福社会的仁爱之举,感谢各企业为贫困人口积极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并表示广州作为沿海地区享受了改革开放的红利,东沙街要携手辖区企业发挥好脱贫攻坚战排头兵的作用,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
 


信息来源于东沙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