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他们为白鹤洞街环卫工作者送上清凉慰问!
2019-08-03 22:30:58




最近几天,

台风与酷暑接连发威,

不是暴雨就是暴晒,

最辛苦的,

莫过于炎炎夏日里的户外工作者。



近日,白鹤洞街环卫站的工人们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夏日清凉大礼包。白鹤洞街举行“邮政夏日送清凉,向劳动者致敬”活动,将中国邮政鹤洞路邮政所捐赠的清凉饮料派发给环卫工人和消毒员。





“太感谢了,这种天气正合适。”环卫工作人员接过爱心企业赠送的清凉饮料时纷纷高兴地道谢。“最近天气很炎热,爱心企业就送来清凉饮料,感谢社会和街道对我们的关心。”



据了解,白鹤洞街部分社区楼龄较长,街巷狭窄,垃圾运输车过不去,环卫工人们常常要徒手搬运垃圾。近日台风暴雨来袭,环卫工人也需要分批次通宵待命,以及时前往受灾严重的地方帮忙。下雨造成落叶水浸排污等现象,也给环卫工作带来了难题。


平时,白鹤洞街环卫站实行三班倒的工作制度,凌晨、中午晚上各清扫一次路面,平时在巡逻中发现卫生死角,或者居民反映相关的卫生问题,环卫工人回及时前往赃物的地方进行清扫。街道路面的干净整洁,正是建立在环卫工人们日以继夜的辛勤劳动上。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们依然坚持在40℃高温以上的户外清扫。为了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负担,请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共同为街道的“美容事业”而努力。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环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