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困难家庭、派发大米,他们用爱心回馈西村街坊
2019-08-06 15:41:58

                                                                         


8月4日上午,一场由悦师菁英教育举办的“善心回馈 街坊同乐”六周年公益庆典活动在广雅社区的小广场上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仍吸引了不少周边街坊来到现场。百余位观众相聚在树荫下,共同观看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 轮番上演


一曲吉他演奏《我相信》拉开了本次公益庆典活动的序幕,演员的倾情演唱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节目一开始气氛就十分热烈。接下来的双口相声表演诙谐幽默,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此外,还有旗袍秀表演、舞蹈表演、琵琶独奏、太极表演、书法挥毫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令人心潮澎湃,欢乐祥和的气氛洋溢在台上台下。



“我们机构每年周年庆均会举办公益演出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没有邀请专业的表演队伍,而是由报名的志愿者和街坊上台进行演出,主要是想通过这种形式给街坊们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今天现场效果也很好,大家玩得很开心。”悦师菁英教育黄校长告诉小e。




爱心义举 温暖人心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最后还有派送大米的环节,有需求的困难街坊只需要登记名单,就可以获得由现场工作人员派发的一袋大米。据黄校长介绍,因为今年没有邀请专业表演队伍,所以多出来的款项全部用于购买大米等物资,回馈给有需要的街坊。




在昨日的周年庆现场,为庆祝悦师菁英教育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现场还举办了授旗仪式。据介绍,今年悦师菁英教育新成立了一支志愿者团队,主要由在机构就读或教授的师生及其家属组成,也有来自周边社区的街坊加入其中,目前已有60余位团队队员。

         


上月26日,悦师菁英教育曾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社区多位贫困老人家中进行探望,志愿者们对受访长者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探望活动不仅是对社区长者的关爱,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教育,我希望机构的小志愿者们能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感悟,学会从身边开始做起,学会感恩和报答。”黄校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