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漖旧村改造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企业啦!接下来,将开展这些工作……
2019-08-08 14:38:32




8月6日上午10点,南漖村旧村改造项目再有新进展:南漖联社与中核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南漖旧村改造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在东沙街道办事处、南漖联社监察站、东沙街派出所等多方见证下,正式展开合作。


双方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合作。    


相关链接        

东沙街南漖村位于广佛交界,2018年9月,南漖联社被纳入荔湾区城市更新改造计划以来,按广州市、荔湾区的相关要求和程序开展了旧村改造政策解读专题会议、旧村改造意愿的表决、选择引入合作意向企业、表决选择合作意向企业工作方案、正式选定合作意向企业等一系列工作。


2019年6月28日,南漖联社召开股东代表大会,对南漖联社关于旧村改造选择合作意向企业和《南漖旧村改造项目合作意向协议》进行了表决,同意选择中核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南漖改造合作意向企业,并通过了《合作意向协议》。


据悉,中核工建设集团是一家集投资开发、建筑施工、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近年来,该集团公司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建设, 先后承接了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陕西汉中市东翼城中村、河南郑州王府坟、大铺村城中村、安徽阜阳四里湾村、昆明国福现代城等城中村改造项目,积累了良好的城市更新改造经验。


昨天,南漖联社与中核工建设集团签约仪式的完成,寓意南漖联社旧村改造的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南漖村村民的居住环境即将得到全面改善,联社集体经济收益也将得到提高。


       
“南漖联社将在荔湾区、东沙街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尊重广大社员群众的意愿,与中核工建设集团有         公司互相协作,依法依规、稳步推进落实旧村改造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南漖联社党支部书记陈瑞贞表示。
       


陈瑞贞(右一)。      


       
“ 中核工建设集团将按照荔湾区委区政府、东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要求,携手南漖经济联社组织专业、精干、务实的旧改工作团队,配合做好南漖村旧改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为南漖村早日选定正式合作企业助力。”中核工建设集团发表讲话。
       


中核工方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上,东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勇祝贺南漖旧村改造取得的进程,并提出了两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南漖旧村改造的意义;另一方面,明确重点,通力合作全力攻坚南漖旧村改造的多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漖村的光辉未来将会如期而至!”
       


全体股东代表与中核工方合影留念。    


最后,南漖联社提醒广大南漖村村民,旧村改造工作开始以后,工作团队将会开始开展入户测量工作,进入每一户村民家中,查询宅基地面积、房屋高度、层数以及产权人信息等数据,希望广大南漖村村民配合工作,一起迎接南漖村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