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华林街趣味运动会,多个社区及广州酒家“团队战”,胜出队伍是……
2019-08-12 10:53:05

加油声、欢呼声、笑声......

昨天上午, 文昌小学里洋溢着青春活力!









昨天上午,由华林街彩园、光复、怀远、德星以及兴贤社区主办,广州酒家、华林社工站、文昌小学协办的“青春激扬 全民健身展风采”社区居民趣味运动会在文昌小学举行。据悉,此次运动会所有项目都以“团队战”的形式进行比拼,并通过积分制的方式选出冠亚季军。




趣味运动会
社区传统活动丰富街坊生活



活动开始,彩园、光复、怀远、德星、兴贤社区以及广州酒家分别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在音乐声中有序地进场。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小e,此次运动会设置了三个团队游戏,六支队伍之后也会根据抽签决定好参赛顺序,各项比赛前三名会有一定的分数,最终以总分选出冠亚季军。“因为是团队比赛,所以冠、亚、季军的礼品份数以及奖牌数都是根据队伍人数确定的。希望最终获奖的队伍中每一个参赛队员都能将荣誉带回家中。”




除此之外,彩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这个运动会起初其实是我们社区的一个传统活动,每年都是在八月左右举办,算下来这次应该是第四届了。但去年因为天气原因停办了一年,所以今年就想联合其他社区一起重办这项活动。既可以丰富街坊生活,也能让家里有孩子的街坊多一个亲子活动的机会。”




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赛的队员以及站在一旁加油的街坊们却一点也不觉得疲惫。“老公要参赛,我当然要来帮他加油啦!今天真的挺热的,出门前还抱怨了几句,但是一来到现场大家都兴奋起来了,哪顾得上热!”怀远社区一街坊说到。



考验团队精神
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获得好成绩


从合作传球的“无间道”到升级版“两人三足”的“同舟共济”,再到最考验团队合作的“同心板鼓”……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队员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看上去都不难,但如果大家没有默契不懂得合作是无法完成这些比赛的。尽管今天都是我们大人在比赛,但我相信在一旁看着的孩子也能从中学会什么是团结。”广州酒家一队员说到。不仅如此,一位来看比赛的小妹妹也跟小e说到:“你看,他们如果不一起走的话,是不能向前的呢。妈妈说这个要大家要互相帮忙才能更好的前进哦。”





最后小e也要给大家公布今天的冠亚季军啦~

赶紧看过来!


冠军:广州酒家



亚军:怀远社区



季军:兴贤社区




好了,大家赶紧给他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