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共享单车投放南源,但在这里还车可能多收5元!
2019-08-13 12:26:36




又有新共享单车来南源街布点

你是开心 or 担忧



一排整齐的“小青”停放在富力路一旁。


最近,两家新的共享单车企业正式进驻广州,他们分别是哈啰单车“小蓝”和青桔单车“小青”。小e走访发现,除了已经在南源街投放车辆的“小蓝”以外,“小青”也来到南源街投放车辆了,各位街坊又有了新的选择。






昨天14时许,在富力路有青桔单车投放车辆投放车辆。






                “小蓝”已经在南源布点,路边可以看到有车辆可以租赁。


注意!南源部分区域还车或收调度费


小e了解到,虽然青桔单车正式来到南源投放车辆,不过目前运营区域依旧有所限制。在青桔单车所属的滴滴出行app上,运营范围标识显示南岸路以西属于运营区域外。根据APP条款显示,骑出运营区讲收取调度管理费,调度管理费为5元,并提示请勿在运营区边缘地带还车。




相对而言,哈啰单车已经把南源街全部纳入运营范围,街坊们不用担心超出运营范围。





广州三年配额40万台共享单车


今年6月,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示评标结果,其中摩拜单车中标份额为18万,哈啰单车中标份额为12万,青桔单车中标份额为10万,为未来三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6月28日,哈啰单车和青桔单车两家共享单车正式与广州主管部门签订协议,开始在广州投放新车。



福利路上的“小橙”与“小黄”。


小e了解到,由于受到经营问题影响,广州市内ofo共享单车“小黄”几乎没了踪影,而“小橙”摩拜单车受限共享单车“禁投令”,车辆也逐步减少,不少街坊觉得出行不便。随着新共享单车投放指标公布,街头上的共享单车又开始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