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街坊请注意!多条公交线路调整,新增停靠“东沙大道南”站(北行)
2019-08-16 15:33:49

                                                                         




号外!号外!

东沙街坊注意啦!

公交车站线路有新动向!

公交车52路、64路、121路、417路、广277路、夜42路,新增停靠站点“东沙大道南”站(北行),这个月11号就已经实施!


由于东沙大道道路正在修路、修高架桥施工期间,不少公交车线路进行了停靠车站调整,以121路公交车为例,珠江帝景苑总站开往西朗社区总站方向,停靠车站基本不变,但是西朗社区总站方向前往珠江帝景苑总站的方向(北向),新增东沙大道南站。与121路站相同变更的还有辖内的多条公交线路:52、64、广277、417、夜42。




圆圆现场观察到,东沙大道主干道现已经架起高架桥,大部分路边都为围蔽施工状态,从西朗社区总站方向驶过来的公交车经过环翠北路后,沿着北向南方向路线驶入东沙大道。



121路公交车。



52路公交车。


东沙大道南站,

除了以上几路公交线路之外,

还有995路公交车停靠,

街坊们出行时,

要注意新的变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