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街讯 | 富力西社区游园会乐陶陶 居委会主任廉政会议提四要求
2019-08-18 18:00:49

逢源街讯

小e带您一起看看

发生在家门口的大小事


富力西社区举办趣味游园会


为丰富辖内儿童假期生活,8月16日上午,富力西社区在富力B架空层举办趣味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五十余位社区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有蒙眼敲锣鼓、百发百中、二人三足跑、摸石过河、盆满钵满等多个游戏摊位。辖内儿童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积极参加活动,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脸上洋溢着笑容。






小e注意到,最受大家欢迎的要数“蒙眼敲锣鼓”游戏项目。闯关多个游戏项目后,小朋友们可以根据兑奖券数目兑换相应的零食,文具,日用品等奖品。整场活动趣味十足。





据富力西社区谭主任介绍,每年暑假期间,社区都会举办类似的趣味游园会,主要是想通过游戏充分发挥孩子们爱玩的天性,既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身体,又能让他们在游戏中体会合作共赢的快乐,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逢源街召开社区居委会主任集体廉政谈话



8月13日上午,逢源街召开社区居委会主任集体廉政谈话,共有逢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华、社会事务管理科负责人以及辖内12个社区居委主任参加。



逢源街召开社区居委会主任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对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必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负责本社区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职责,检查督促其他成员的工作,将自身业务以及居委会其他工作人员管理到位;


第二,要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严肃考勤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要端正自身以及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做好群众服务;


第四,居委会主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街道及社区的各项规定,廉洁从业,管理好社区的各项事务,并接受本社区全体居民以及上级领导的监督。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各社区居委会主任表示,将本着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并监管好居委会其他工作人员,为街道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部分图片及信息来源:逢源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