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电影进社区,西村众多街坊来捧场 | 小e周报来了!
2019-08-18 19:50:42


小e周报来了!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家门口看露天电影!

你还记得儿时看过的露天电影吗?为丰富辖内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新社区居民的归属感,8月12日,西村街文化站、西村街和苑社区居委会联合广州虹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西湾和苑小区二街小广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露天电影展播。


晚上七点钟左右,随着夜幕降临,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正式开播。在电影开播过程中,陆续有周边街坊来到广场驻足观看,还有部分街坊直接从家里搬来小板凳前来捧场。大家沉浸在精彩的电影剧情中,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本来我只是饭后出门散散步,没想到还有电影可以看,吹着凉风看电影,氛围很融洽。”一位前来观看电影的街坊告诉小e。




当天晚上,虹宇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提供“观影免费套餐”,不少街坊前来小摊位排队,领取新鲜出炉的爆米花和解暑的罗汉果茶。




据了解,本年度西村文化站共安排有四场进社区的露天电影活动,目前已经进行了两场。露天电影开播前,文化站会告知对应的社区居委,感兴趣的街坊请留意社区居委的通知或告示。




党员“洗河”守护环境!

为强化社区党建在河涌治理工作的引领作用,结合街道部署开展“总洗河”行动的要求,8月13日下午,岭南湾畔社区组织进社区的在职党员开展“洗河”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打扫卫生。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们一起清理河涌沿线垃圾,确保堤岸、河边绿化道等河涌区域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并整理了河边随意乱摆放的共享单车。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周边居民宣传爱护河涌、爱护环境。在大家的努力下,河涌及周边环境得到了改善。



社区工作人员与在职党员合影。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部分图片及信息来源西村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