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撒狗粮现场!这场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全程高甜~
2019-08-19 19:00:38




8月17日120余位单身男女相聚,

开启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多对情侣牵手成功!



8月17日,在荔湾区文明办的指导下,荔湾区西村街、南源街、站前街、逢源街、多宝街、华林街等单位联合我主良缘广州分公司在在西村街道办五楼大厅举办地区浪漫七夕交友联谊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相对往年举办过的七夕联谊活动,今年的报名情况更为火热,不到半个月,名额就已经爆满。从报名的名单上看,本次参加活动的青年多数在25-30岁之间。“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拓展社交圈,今天本来还要加班,我提早安排好工作就过来了。”专程过来参加联谊活动的廖先生告诉小e。



以“爱”为名,互动游戏全程高甜

此次联谊活动分为多个游戏环节。在“爱情大阅兵”环节,男女嘉宾通过相互握手,缓解了初次相识的腼腆和尴尬。“爱情传递”环节中,伴随着轻快抒情的音乐,三个彩色气球在现场“兜兜转转”,音乐停止时气球随机落到不同桌子,围桌而坐的嘉宾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并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




游戏“抖动青春”则需要参与的嘉宾配合进行抖球游戏,男嘉宾邀请心仪的女嘉宾进行搭档,相同时间内接住小球最多的小组获胜,游戏过程紧张又甜蜜,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在一系列游戏过后,现场氛围持续升温,参与游戏的男女嘉宾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到敞开心扉,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好感,爱情的种子在心中萌芽。茶歇时间的“8分钟约会”则给了男女嘉宾自由交流的机会,大家一边品尝糕点一边进行闲聊。“因为发现彼此挺聊得来,所以我鼓起勇气加了她微信,希望能有机会去了解她。”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嘉宾表示。



七夕主题文化衫,绘出爱的表白

契合本次活动的“七夕”主题,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分发了许多白色文化衫,男女嘉宾进行搭档,共同创作,用画笔填涂出对美好爱情的憧憬。




“虽然是七夕主题,但我们没有画出牛郎和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面太残酷了。我跟小组成员画的是一对平凡的情侣,旁边是一扇窗,寓意是希望大家遇到有缘人的时候能打开自己的心窗,给彼此了解对方的机会,享受当下的幸福甜蜜的每一刻。”女嘉宾谢女士向小e介绍了自己的创作理念。



小e注意到,现场还有男女嘉宾合作绘出七夕情侣衫,真是撒得一手好“狗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七对情侣牵手成功,男女嘉宾表示会珍惜此次相识的机会,尝试更进一步去了解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