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来助!沙洛上下同心,助19岁患病女孩过难关
2019-08-20 18:03:32




前几天,小e发布了沙洛村19岁女孩陈婉桦被确诊为淋巴(恶性肿瘤)的消息后,沙洛社区的居民们纷纷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爱心。



撰写倡议书,党员带头捐款助力


得知此消息后,沙洛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立即组织居委会工作人员,帮陈婉桦申请慈善救助和临时医疗救助,为其家属送去慰问,并指导家属开启社会募捐以及线下捐赠。此外,社区的党员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沙洛联社党支部听闻消息,第一时间撰写倡议书,呼吁党员捐款协助患病女孩家庭,“19岁的女孩,19岁的花季,于婉桦妹妹而言,她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她还没有看够这个世界,命运无情但是人间有情,沙洛有爱,请大家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我们的婉桦妹妹,和她一起战胜病魔。”在倡议书的感染下,党员纷纷捐款献爱心。16日早上,沙洛联社党支部把全部的捐款交到陈婉桦家属手上,并勉励其攻克艰难,祝陈婉桦早日康复。



倡议书全稿。



大雨挡不住热情,企业冒雨献爱心


16日下午,下着大雨,辖内企业广州医药港和跑合网也闻讯赶来沙洛大桥底下的线下的捐赠活动,慰问陈婉桦的家属,医药港的办公室主任张树元、经理陈晓旭将6000多的捐款送至陈婉桦的妈妈卢爱珍手中,祝愿陈婉桦早日康复。



捐赠活动现场。



感同身受,他当即决定捐赠3万元


沙洛社区热心居民先生听闻同村的女孩患这么严重的病,十分难过,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她。他当即决定捐赠3万元,给这个经济困难的家庭送上一点心意。


 

“我只是想开个好头,大家居民都互相支持一下,一条村大家用点力就有机会将孩子救回来了。”陈先生真切地说道。
 





在线上线下的捐款活动中,沙洛社区党员、居民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协助女孩家庭走出困境。病魔无情,人间有情,沙洛女孩陈婉桦依旧在同病魔抗争中,带着大家的爱与祝福,我们一同期待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