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注意:蟠虬街将建10盏路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2019-09-09 14:51:54

                                                                         


“今天一大早我家楼下就开挖了,轰轰隆隆一整天!”


9月6日早上不少居住在蟠虬苑的街坊抱怨,一早就有施工队在蟠虬街施工,沿着排水渠挖地面,挖得还很深。






因何挖开路面?知道了原委的街坊纷纷露出笑脸,这次施工可是一个好消息呢——施工是为了修建路灯



施工预计不会影响用水用电        



小e从蟠虬社区了解到,这是广州市市政园林工程管理中心推进中心城区道路照明完善工程项目二期工程,今早工作人员回到市区了解工程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居民做了解释说明。施工方表示,施工是为建路灯,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居民用水用电,根据计划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完成。


从施工方的图纸可见,蟠虬街金花街网格中心对出的巷子将新建6盏路灯,丰彩壁前直到菜市场区域则将新增4盏路灯,这十盏灯为5米高的LED庭院灯。




此外,荔湾路与中山七路交界处东南转角处也将增加一盏14.5米高,三灯头的LED路灯。家住世纪社区的卓小姐告诉小e,“我晚上下班回家一般都是走这个路口,这里一直都很黑,平时走到这里就不由得要加快脚步,期待建路灯!”




装好路灯后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