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暖,情满海龙!这个中秋,他们为辖区困难户送来了这些礼物~
2019-09-13 14:24:16




中秋将至,为了给辖区困难家庭带来一份温暖,送上秋日的祝福,近日,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海龙街计划生育协会、海龙街妇女联合会、街道各居委,一起上门走访了辖内部分低保户、单亲、失独及新市民家庭。


探访队伍合影。


“收到轮椅太意外,感谢街道关心”


探访过程中,队伍一行人分批走访了辖区的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盐和月饼等物资。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韫、海龙街社会事务科科长林爱萍与受访者进行热心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对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看到工作人员亲切的问候,受访者脸上流露出了辛福的笑容。












探访过程。


除了派发爱心物资外,针对之前探访期间部分困难户或新市民家庭提出的微心愿,工作人员也在这次上门慰问中一并为他们实现。


 

一位受访者看到工作人员送来的轮椅,露出激动的神情,他表示:之前的轮椅已经使用7、8年了,自从轮椅坏了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去,现在这个心愿终于可以实现了,非常感谢街道各级部门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工作人员为受访者送上新的轮椅。


街道爱心企业帮忙实现“微心愿”


“像部分困难学生的家庭,我们让学校帮忙收集信息,了解他们需要的学习用品,为他们采购书包、文具、画笔、升降桌椅等;还有部分独居老人,根据他们的需求我们购买了电饭煲、轮椅等。”海龙街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本次慰问共探访特扶家庭及计生困难家庭17户、困难群众26人,当中用到的物资全部由街道爱心企业和荔湾区计划生育协会提供。其中,海龙街的家万好超市为辖区困难家庭免费捐赠文具和部分生活用品,乐有汇生活超市捐赠爱心大米100包,广州市金之信食品有限公司赞助中秋月饼110盒。


爱心企业代表与社工合影。


爱心企业赠送的月饼。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海龙街计划生育协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