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参军入伍,为这三位彩虹青年点赞!
2019-09-13 15:30:05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彩虹街有这样几个家庭却不得不迎来分别的时刻。不过,他们的分别没有惆怅和不舍,反而是充满激动和喜悦的。因为这些家庭的好儿郎,即将参军入伍,离开自己的小家,保卫祖国大家庭。





9月9日下午,彩虹街召开了2019年度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即将入伍的优秀青年骆庭晖、罗伟杰、邓宝轩。彩虹街党工委书记刘文浩、武装部长李跃光、应征入伍的新兵及其家长参加欢送座谈会。



会上,刘文浩向经过层层选拔的三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他希望新兵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把自己锤炼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作风纪律严的优秀青年士兵;练好本领,保家卫国,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为家乡争光添彩。


李跃光勉励新兵在部队中要刻苦训练,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认真学习,早日建功立业,为军旗添彩。


信息自彩虹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