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瘫痪14年的丈夫今又患上直肠癌,她不离不弃四处为他筹钱治病……
2019-09-26 16:39:12


家住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新爵村的吴伟江,曾经在2005年因意外导致截瘫,妻子林映桂(BOBO)在困境中对丈夫不离不弃,十多年来一直陪伴在身边悉心照顾。这段坚贞的爱情,感动了不少人。(点击了解他们的故事→ 感动 | 12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荔湾街坊林映桂获评“中国好人”!


本以为后来的日子能在平稳中度过,

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

近日,这个家庭再次遭遇了不幸。


2019年9月8日,吴伟江被送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检查肛门出血的问题,17日,其正式被确诊为直肠癌。妻子林映桂再次迎来了考验,她顽强地守护着丈夫,奔前忙后地为他筹钱治病。


目前,吴伟江的病情已经控制住,但后期治疗费用还需要200000元,这个普通家庭实在无力承担这笔巨大费用,于是,林映桂不得不求助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发动轻松筹:“请大家救救我可怜的丈夫,大家的恩情我一定会铭记在心!”


想要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

可以点击本页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进入轻松筹链接捐款


吴伟江在接受治疗。




据东塱社区居委会、东塱联社了解核实,吴伟江家庭的情况真实可信,他们也将尽全力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目前,居委会已经按照程序向东沙街道办事处有关科室部门申请救助,医药费自付超出规定范围可以再报销一部分。同时,街道也正在为其申请慈善会紧急救济金:“金额不大,但是能减轻一点是一点。”


众人拾柴火焰高,除了政府救济,东塱社区居委会、东塱联社、辖内热心居民街坊纷纷捐款和转发,为这个家庭送去了经济上的帮助、心理上支持。



如果你也曾被这份深情所感动,

就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吧!

点击本页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可进入轻松筹链接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