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爱祖国 牢记使命聚侨心”——荔湾区第六届、站前地区第七届侨胞节举行
2019-09-27 20:11: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胡琴)9月26日上午,在广州世贸服装城八楼发布中心,荔湾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站前街党工委、办事处和站前地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爱祖国 牢记使命聚侨心”荔湾区第六届、站前地区第七届侨胞节暨站前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与会领导、侨胞代表和企业代表合影。


据了解,荔湾区侨界向来有乐善好施的善举,区侨联每年都为一百多名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发放助困金、助学金、助养金,以及粮油等生活物质,为他们的生活带去了温暖和希望。今天,他们的善举再次来到站前,向全区10户受助归侨侨眷家庭赠送资助金并带去了祝福慰问。


全区10户归侨侨眷家庭获赠资助金。


在区侨联的引领和指导下,站前地区侨联也积极践行乐善好施的善举。现场,站前地区天健体育慈善基金向20名资助对象派发慰问金。据了解,天健体育慈善基金已经坚持多年在站前地区资助帮扶困难群众,为站前地区的困难人群带去温暖。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和督导队代表上台接受绶带、接旗

随着垃圾分类走进广州,成为大家生活的重点,站前街也一直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当天,站前地区垃圾分类督导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并现场举行授带仪式。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


最后,主办方还带来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表演,现场既有书法绘画作品展和摄影展,又有文艺演出,表演节目丰富多彩,如管乐团演《我和我的祖国》、《归侨风采——老归侨卢心远的故事》、动感热朝鲜舞《快乐的丰收年》、茘湾特色的《逛西关》等10个节目,最后大合唱,由致公党茘湾区基层委伍鸣彪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共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