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精彩演出登上文化公园大舞台,为新中国70周年献祝福
2019-09-27 22:39:56





9月26日晚,“爱我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第三批下基层广州分会场活动在广州荔湾区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围绕“爱我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安排了歌舞《花开新时代》《不忘初心》《一起幸福》、粤剧《花好月圆》、杂技《中国力量》等一系列激发爱国情怀、激励奋斗进取的脍炙人口的节目,多位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同台献技、倾情演绎,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演出开始前,还特别安排了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全场反响热烈。




会上,蒋斌、徐咏虹共同为李康清、黄容、邓清浪、邓伟强、刘礼、李少扎、黄子信、李才福、陈亮、巫胜祥等十位获颁“广州市十大最美的哥的姐”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




赵广军、徐暐杰和林沛楠3位道德模范登台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祝福。赵广军深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大家“用心灵照亮心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前行;林沛楠表示,作为新时代少年,要心怀梦想,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敢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国家、民族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