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奖啦!桥中街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评比结果出炉!
2019-10-09 13:13:54



宝贝们,

本周日上午,

来领奖啦~




日前,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坦沙岛桥中联合桥中街恒海社区居委会特别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评比结果已经出炉,共评选出十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恭喜这三十名宝贝~





光荣榜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请以上获奖的宝贝前来领奖!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宝贝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评比回顾


9月23日,桥中街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作品开始征集,收到了来自启东教育中心、和敬国学馆、丁丁幼稚园、小天使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宝贝们的投稿,共收到作品53幅。9月29日,网络投票正式开始,经过三天的投票,共获得了7149次访问,累计收获了6490次投票,根据网络投票的高低,最终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10名。


颁奖典礼时间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0:00-11:00



颁奖典礼地点


悦动素质教育中心

广州市荔湾区桥中印月街花语水岸南区15号2楼



交通指引





恭喜以上获奖的宝贝,

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接下来,将举行颁奖典礼,

属于你们的荣耀时刻,

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