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漖社区(联社)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作啦!设施齐全,还能一起看电影哦
2019-10-10 14:32:36




经过一段时间的设计布置,位于南漖会龙坊1号的荔湾区东沙街南漖社区(联社)党群服务中心,各项硬件设施已经完善,已经正式投入运作。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南漖社区居委会旁,由两层组成,设有服务大厅、民情议事厅、会议室、文化室、公共电子阅览室、图书室、活动室等多功能室,功能完善、设备齐全。



党群服务中心门口。


党群服务中心标语。


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的综合室内,四面墙上分别设计了党员学习墙南漖发展史南漖社区(联社)概况入党誓词,全面介绍了南漖村过去、现在、未来的发展之路,并为党员的学习活动提供了各项硬件设施。


党员学习墙。


入党誓词。


南漖发展史。


南漖概况。

通往二楼的楼梯间,两边的墙壁也设计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各个节点概况,一目了然。





二楼设有四间多功能厅,分别是民情议事厅会议室活动室图书室,会议室内还设有谈心室和储物室。


民情议事厅



民情议事厅内的电子屏幕播放墙。 





会议室


党员风采展示。 


活动室


 
活动室提供给有需要的居民进行娱乐休闲活动,室内还张贴了“琴棋书画”海报。“这个活动室可以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开放给居民下棋、打牌、聊天等,可以给大家遮风挡雨。”南漖社区居委会主任介绍说。
 





图书室


该图书室将会慢慢完善书籍种类以及桌椅套装,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一个安静独立舒适的看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辖内居民提供一个可以沟通交流的平台,南漖社区(联社)党群服务中心对外设立了一面大型的LED电子屏幕,可以播放新闻实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阅兵仪式时,居委会组织辖内的居民在大屏幕前一同观看阅兵,男女老少相聚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的电子屏幕前,手中握着红旗,一同欢呼、一同歌唱,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这个电子大屏幕的设立,赢得不少居民的称赞,不少居民建议可以多组织播放爱国电影、怀旧电影,供大家一同观看,居委会也回应道:“在后期也会综合考虑居民需求,为大家提供休闲娱乐的机会。”


部分图片来源于南漖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