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纷纷涨姿势!海龙街社戒社康办组织开展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宣传教育
2019-10-13 13:57:46




为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的禁毒工作秩序,提升寄递物流行业杜绝毒品寄递运输问题的管理力度,加强堵源截流工作,10月10日下午,海龙街社戒社康办组织辖区内的寄递物流行业人员前往广州市寄递物流行业禁毒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一行首先来到馆内的展示区,通过近距离观看多种仿真毒品模型及了解各种各样藏毒运毒的方法途径,加深对寄递物流行业禁毒的理解。随后,馆内工作人员播放了寄递物流禁毒视频,并讲解寄递物流行业人员规范操作及相关法律法规。


馆内展示的各种各样藏毒运毒的方法途径。


海龙街寄递物流行业人员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寄递物流行业人员必须了解货物进出检查的程序,并严格执行五个100%工作规则。对于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要及时主动与公安禁毒部门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海龙街社戒社康办工作人员表示。
 



海龙街寄递物流行业人员认真听禁毒教育讲座。


本次参观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寄递物流行业人员识毒、辩毒、查毒的能力,增强了在工作中对于寄递物流运毒的防范意识。部分参加者表示,将继续保持与派出所及街道禁毒部门的沟通联系,发挥寄递物流行业优势,积极支持及配合寄递物流禁毒工作,营造安全绿色的寄递物流营商环境。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戒社康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