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成立广州首家区级商事调解中心!
2019-10-16 21:46:43


推动建立便利、快捷、低成本的纠纷解决机制,1015午,荔湾区司法局正式揭牌成立广州荔湾商事调解中心



广州荔湾商事调解中心作为第三方商事调解平台,有一个完善而强大的专家库,这些专家由懂法律、懂政策、有经验、有热心的商会负责人、业务主管单位人员、律师事务所律师等组成。



商事调解平台的成立,旨在引导群众、企业学法、用法、守法,为群众、企业提供商事调解服务。




揭牌仪式上,商事调解中心主任曾绍金律师(下图前排右一)介绍了广州荔湾商事调解中心成立的初衷。




他说:“当前市场经济利益主体多元化、社会矛盾多发、司法资源有限,亟需建立并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通过商事调解中心可以低成本、更灵活的预防和化解商事纠纷,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活动上,与会领导为广州荔湾商事调解中心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