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在职党员回社区为长者祝寿
2019-10-21 12:56:00

                                                                         




沙面翠洲社区是一个具有尊老敬老、

爱老助老氛围的社区,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里有一件传统盛事 ——

每季度的老人祝寿联欢会,

至今已经举办二十多年啦!


10月18日上午,沙面街翠洲社区开展“集体祝寿会,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纷纷回到社区,慰问社区长者,了解社区长者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长者切身感受到沙面街翠洲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邀请辖内慈善企业为长者集体祝寿,并安排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寿星们表演歌舞节目助兴。


         
         



         
         



         
         


现场还设有趣味游戏摊位,在职党员与长者们一起插花玩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数十名参与者和寿星们一起观看节目、切蛋糕,其乐融融、幸福祥和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过得很开心,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结合沙面街翠洲社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祝寿会上还向长者征求意见建议。有长者谈到,幸福生活不是凭空而来,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只有国家安定稳定富强,老年人才能安享晚年;也有长者表示,坚持老有所学,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弘扬正能量,正确引导周边的人和事。



图 沙面志愿者谭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