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小学足球队区赛首战告捷!多图带你回顾现场激烈赛况~
2019-10-22 11:26:18




各位街坊,在上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广州市荔湾区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暨“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赛B组第一、第二轮的赛事上,龙溪小学男子甲组分别以4:0和6:0战胜坑口小学和协和小学,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取得“开门红”,下面就由小e透过一组图片来带大家感受下现场激烈的赛况吧~


比赛现场▼(绿球衣为龙溪小学)
















现场赛况激烈

龙溪小学大比分拿下首胜



在当天对阵坑口小学的比赛上,比赛进行到16分钟,龙溪小学23号球员苏灏霖单人带球成功突破对方后防,随着一脚漂亮起射,龙溪小学以1:0先下一城;随后比赛来到31分钟,由5号球员潘子昊在中场捉到机会把球大脚转移到敌方龙门左前方,苏灏霖果断跟上再次把球送进对方龙门,上半场龙溪小学以2:0领先。


龙溪小学中场传射突破对方龙门。


随着比赛来到下半场,在双方都有人员轮换的情况下,龙溪小学继续保持猛烈的攻势,在比赛进行到46分钟和50分钟时分别由30号队员周亮成和58号队员黄祥森再入一球,最终龙溪小学以4:0战胜坑口小学,取得本届区赛首战胜利。


龙溪小学再次突破对方龙门。



双方激烈攻防战。


随后在第二天对阵协和小学的比赛上,龙溪小学再次保持良好竞技状态,一上来就以猛烈攻势压垮对手,尽管对方后半场加强了防守,但龙溪小学依然屡次突破对面防线,最终以6:0锁定该场胜利。



教练:队伍磨合仍须提高

通过比赛加强战术体系



对于目前龙溪小学这支新队伍的整体表现,教练梁嘉威表示:队员在身体能力、战术定位、传控球等方面仍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整体磨合仍需提高。


 
“由于目前这支队伍是由老队员与新队员混合搭配而成,当中队员水平参差不齐是战术体系发挥不稳定的重要因素,之后将根据比赛情况调整人员,选择针对性打法,同时提高新队员的攻防和走位方面的意识,通过每一场比赛让队伍在信心和实力上得到提高。”梁嘉威说。
 


教练梁嘉威利用中场休息时间进行战术指导。


教练梁嘉威赛后进行总结。


为了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从暑假开始,龙溪小学这批队员就已经回校进行特训,利用周末与佛山各地的小学开展友谊赛,并从上个月开始每周两晚到真光中学足球场进行加强训练。


本届区赛将于本月中旬到下个月月初举行,共有10所学校参加,其中A组包括:蒋光鼐小学、环翠园小学、鸿图苑小学、环市西小学、鹤洞小学,B组包括:龙溪小学、协和小学、海中小学、坑口小学、西塱小学。其中11月2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5-8排位赛,11月3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区赛前四名的学校将有资格代表荔湾区参加接下来的市赛


在本周六、日上午10点,龙溪小学将于广州一中分别对阵西塱小学和海中小学,这也是本届赛事的关键抢分赛程。在这里我们预祝这批新队员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龙溪小学新男子甲组队员。


有什么想对这批新队员说?

记得来留言板写下你的祝福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