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坊和国旗同框,来为这份赤诚点赞吧!
2019-10-22 11:31:28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段时间,彩虹街开展了系列活动,凝聚党员群众力量,强化团队力量,送上了一份份特别的礼物。



同看阅兵式,为新中国点赞


10月1日一早,彩虹街党员干部“约定”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共同观看阅兵式,感受新中国的变化,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党员回社区,为家园做美容


每个周末,在彩虹街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大身穿整齐红色志愿者服装的街坊们参与社区劳动。清理小广告、整理共享单车、宣传垃圾分类……这是彩虹街各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回社区服务活动。




上周末,冼家庄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回社区服务活动。



集体看电影,街坊共欢乐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彩虹街文化站还链接了市区相关资源,为街坊们组织公益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




《港珠澳大桥》(纪录片)《反贪风暴3》《流浪地球》等正能量满满的影片,吸引了20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和路过市民前来观看。



开展主题教育,提高队伍素质


邀请大咖来讲课,走出家门上党课,彩虹街各级党组织都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点赞“和国旗同框照”


彩虹街还开展了和国旗同框的照片征集活动,号召辖内居民群众,晒出和国旗的同框照,向新中国献上特殊的祝福。活动得到了街坊们的积极响应,从白发长者到稚嫩的少年,纷纷晒出和国旗的合影。


快来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熟悉的身影吧,别忘了为他们点个赞,彩虹街将为最受欢迎的同框照送上一份好礼哦!


点赞方法

1.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彩虹馨园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点赞”,为你欣赏的和国旗同框的作品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