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曼宁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街坊
2019-10-23 21:07:05


10月22日,曼宁社区在辖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基础,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发挥专业能力,为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当日,曼宁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带领在职党员、家综工作人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预防登革热的宣传,现场派发了垃圾分类和预防登革热宣传单以及灭蚊片。党员们通过宣传手册,摊位咨询等方式,耐心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中,有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专业医疗人员,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街坊们科普登革热传播的主要途径和危害,并从专业角度出发,给予街坊们相关的防治意见,提醒街坊,如果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需及时就医。




参与活动的一名在职党员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这次利用调休机会回社区为街坊们服务,能够尽自己一份力量服务社区感到很高兴。街坊们则纷纷为党员们点赞,表示党员们都非常耐心为居民服务,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图片来源:曼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