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拒绝毒驾”|禁毒宣传走进滘口汽车站
2019-11-02 21:58:19



为进一步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更好提升禁毒工作效能,10月31日上午,荔湾区在滘口汽车站组织开展荔湾区交通运输行业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由区禁毒办顾沙为辖区内80多名客货运企业代表授课。








区禁毒办主讲围绕“珍爱生命、拒绝毒驾”的主题,用身边生动、鲜活、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毒品仿真品展示、问答互动等环节,详细讲解了吸毒后驾车的危害、如何识别乘客夹带毒品等方面的内容,以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传播禁毒知识,提高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更好地引导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自觉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驾,取得了良好的毒品预防教育效果。







e家君了解到,结合荔湾区禁毒工作部署要求,荔湾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禁毒知识的宣传,促使企业提高毒品危害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共同推动荔湾区交通运输系统禁毒工作,共同助力平安荔湾建设。此外,荔湾区运输行业协会会长何金洪表示,随着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协会计划把禁毒知识加入日常协会例会的内容中,增强协会企业的防毒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