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施幼儿园萌娃出动,这群小小兵的表现你打几分?
2019-11-02 22:19:48




站军姿,昂首挺胸有气场

拉军歌,小小少年展风采

理内务,动作麻利像大人

……




昨天下午,

机施幼儿园孩子们集结在彩虹文化广场,

向老师和家长们汇报自己的成长。




前不久,机施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以儿童军事体验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今天下午,机施幼儿园和彩虹街文化站共同主办“红动童心,先锋小兵”国防教育结营仪式,孩子们把这段时间的所学所感以精彩的演出,展现在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面前。





小小兵展风采,队列、内务都优秀

部队流行的一句老话“进门看内务,出门看队列”,不仅体现了部队严要求、高标准的生活、纪律作风,更展现出军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在训练营期间,机施幼儿园的小小兵们也接受了这样的考验,今天的活动上,他们表演了站军姿、军体拳、整理内务等日常学习的项目。







亲子齐动手,“海陆空阵容”强大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打卡点,引得街坊纷纷举起相机。




原来,为了加深孩子们对海陆空三军的认识,也为了增进亲子间的交流和互动,幼儿园给孩子们留了一项特殊的作业:手工制作飞机、军舰等。不同的班级有不同的任务。





海鲸班小朋友谦谦的妈妈李女士告诉小e:“我们班是制作军舰,得到这个任务后,我们一家三口就忙起来了,爸爸是主力,孩子打下手,最后的上色由我来完成。这个手工制作,我们都是用的废旧纸皮,这也让孩子增强了环保的意识。”




谦谦妈妈为幼儿园的国防教育点赞,她说,这样的训练,让孩子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学会了面对困难时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也提高了自我服务和管理能力。


各位家长朋友们,你家宝贝参加了此次的训练营活动吗?你们家是不是也制作了手工作品?点右下角的“在看”,分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