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扫码即可预约安装智能门禁!海北增滘今明两天开展“扫巷”行动
2019-11-06 12:20:51




各位街坊还记得之前小e为大家报道过的

海龙街正在开展智能门禁的更换工作吗?

详情点击▽

海龙街电子门禁更换工作开始啦!租户要在15个工作日内做好这件事……


一个多月过去了

目前门禁工作开展得怎样?

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工作安排呢?

近日,

小e就以上问题联系了海龙街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




应广州市公安局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的治安管理工作,荔湾区全部出租屋需安装智能门禁系统。为加快推进智能门禁系统安装更换工作,前日上午,海龙街门禁办牵头组织街派出所、来穗中心及龙溪联社工作人员,分成4个工作组,以“扫巷”的方式加快推进龙溪凤池村智能门禁安装工作。海龙街门禁办副主任廖义彭,派出所负责人黄仰攀,街来穗中心负责人及片区民兵、龙溪工作站全体出管员共同参与了本次行动。


行动现场。


租户可扫码预约安装

没有预约的将按扫巷顺序推进更换


据悉,本次负责门禁安装的公司为广州科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门禁卡为加密卡,以一人一卡为准,没法进行复制,同时,该门禁配有不间断电池,紧急情况下可手动机械开锁,以应对出租屋内各种突发情况。



智能门禁(外部)。



智能门禁(内部)。


“为了方便各住户申请更换电子门禁,屋主或代理人联系门禁公司,只需向其提供房屋地址、栋套信息后,由门禁公司生成该房屋唯一二维码,之后租户只需扫描该房屋二维码即可通过手机进行身份证信息录入”海龙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说。


同时,对于没有预约安装的,将由联社、派出所、来穗中心的工作人员以“扫巷”的方式分区进行推进,由门禁师傅现场进行换锁工作,并按照每栋租户人数以“一房一匙”的标准派发约25条有效期为15天的临时钥匙,租户需在有效期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有关门禁服务点登记办理正式门匙并交纳每月3元的服务费。


先到先得!流动人口门匙工本费优惠

海北增滘今明两天开始门禁更换工作


本次门禁安装工作并不收取本地村民的服务费和门禁钥匙的工本费,对于流动人口目前也有优先报装免收门匙工本费的优惠,按“先到先得”的原则由联社进行补贴,之后只需缴纳每月3元的服务费即可,租户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次性缴纳半年或以上服务费,也可逐月缴纳,如遇到卡丢失需要补办可以去附近服务点进行挂失,重新发放门禁卡需缴纳10元的工本费。


目前门禁更换工作已经在龙溪的凤池村、南边村、沙溪村等持续开展中,海北和增滘也于今明两天开展“扫巷”行动,预计将于今年之内完成街道大部分出租屋的门禁更换工作。


目前,龙溪门禁服务点分别设在凤池林氏大宗祠龙溪居委会(暂未启用)海北门禁服务点设在海北南村248号(即海北联社治保会),增滘门禁服务点设在龙溪中路168号(武广高铁桥底),与增滘警务室合署办公。门禁公司将有专人驻村提供24小时服务,5年内免费保修,如发生门锁故障或有疑问,街坊可拨打门禁卡上的电话或直接致电来穗中心工作站。


龙溪门禁服务点(林氏大宗祠)。


海北门禁服务点(海北联社治保会)。


增滘门禁服务点(增滘警务室)。


门禁卡上附有服务电话。


龙溪工作站:81529056

海北工作站:81622765

增滘工作站:81413550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部分图片由海龙街来穗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