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滘口汽车站充电站、综合服务站均已建成,点击了解更多↙
2019-11-06 12:48:12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了解到,交通站场中心属下中运客运公司滘口汽车站第一、第二期充电站已建成,现设有105支功率为120千瓦双枪式直流充电桩,可同时为约200台纯电动车辆提供充电服务。“站内所有充电桩都对外开放,市民有需要都可以使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提高充电效率,车主们也可在“如约充电”公众号或APP,预约充电。












预约界面





为给前来充电的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集学习交流、休息、休闲的场所,同时解决公交车司机用餐难、休息难、如厕难等“三难”问题,中运客运公司在滘口汽车站建成“中客充电综合服务区”。工作人员表示:“该综合服务区在空间规划上划分为学习、休闲和智能体验区三个区域,以及从人性化角度考虑,设置了相应的服务设施。”




服务区内还设置党建、纪检文化墙,在休闲区设置躺椅、按摩椅、药箱、微波炉等休闲、便民设施设备,还为广大司机提供饭餐供应。此外,针对服务对象年轻化的特点,服务区还提供智慧党建体验、充电项目资讯观看、红色文化观影、书香岭南阅读等个性化体验服务。





“服务区内能实时接入‘学习强国’APP端口,供广大党员及司乘人员了解到当天发生的国内外时政大事和综合信息等,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科技、经济、文化、党史和法纪等,更直接地给各个党员及司乘人员带来丰富学习资源。”工作人员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