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苑社区居委会搬新址,街坊办事记得来这里!|小e周报来了!
2019-11-10 22:38:42






小e周报来了!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和苑社区居委会搬至和苑四街5号首层

近日,小e获悉,和苑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地点由原先的和苑二街1号二楼搬迁到和苑四街5号首层。为保证街坊能找到新的办公地点,社区居委门前路段贴有路线指引。





小e走访了解到,目前各窗口办理业务照常,新的办公地点还开设有会议室供商议事务,各位街坊办理事务记得前往新的办公地点哦~



明天环市西苑社区有免费洗风扇活动

随着秋季的来临,凉风习习的天气让人有了“秋”的感觉,夏天常用的电器——电风扇也纷纷“下岗”了。本周六,环市西苑社区开展秋季免费清洗风扇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

下午:15:00-16:30

地点:环市西苑网球场

注意:免费项目仅限清洗风扇


据了解,从10月份开始,环市西苑服务中心每逢周六都有开展免费清洗风扇便民活动,11月9日是最后一次开展免费清洗风扇活动。名额有限,有需求的街坊记得按照活动时间前往哦。如有疑问可拨打环市西苑服务中心24小时热线:020-37788683




西村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招人

小e从西村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了解到,近日平台正在招募兼职护理员,欢迎有兴趣的街坊前往咨询。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工作内容:

1.与辖区内困境老人配对,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2.懂粤语,任劳任怨,人品善良,对待老人有耐心。

3.服从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西村街辖区内,就近安排服务对象。


工资: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具体面议。


福利:公司提供统一的岗前护理员培训,让你学会专业的护老技能。


咨询电话:020-61866823、18819126224(谭姑娘)

咨询地址:西村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一楼办公室(西湾和苑四街3号)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