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市荔湾区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龙溪小学混合组夺冠!男子乙组及女子组摘银!
2019-11-15 12:37:12



 

各位街坊,在上周刚结束的2019年广州市荔湾区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暨“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赛上,龙溪小学最终以混合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二名、男子乙组第二名、男子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结束本届区赛,包括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及女子组在内,全部夺得出战今年市赛的资格。


龙溪小学足球队。



本届区赛新增混合组

龙溪小学三个组别均出线市赛


本届区赛(小学部分)共有25所学校参加,包括:蒋光鼐纪念小学、坑口小学、真光中英文小学、西关实验小学、广雅小学等,参赛组别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混合组。其中混合组为本届区赛首次增设组别,主要由学校二、三年级学生组成,要求每队至少派两名女队员参加,主要为了推进青少年足球运动良性健康发展,给予低年龄段学生更多的比赛机会。


本届区赛依然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以小组对抗赛展开,最终选出各组积分靠前的队伍决出1-8名,除混合组外,男子甲组前四名、男子乙组前2名,女子组前2名的队伍将代表荔湾区参加今年12月份举办的市赛。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龙溪小学分别夺得了混合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甲组第五名和男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由于上届龙溪小学男子甲组取得过广州市小学足球赛第八名(每届取得过全市前八的队伍将不受区赛名次影响直接晋级下一届市赛),包括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在内,全部获得参加本届市赛的资格,这也是龙溪小学首次三个组别同时晋级市赛。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

来回顾下上周在真光中学足球场

颁奖典礼的精彩瞬间吧~


龙溪小学混合组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龙溪小学女子组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龙溪小学男子乙组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龙溪小学男子甲组代表(右五)上台领奖。


龙溪小学混合组夺得冠军。


奖杯及奖牌。


本届区赛名次表。



指导老师:队伍磨合有待提高

将从后备军调配人员到现有队伍


对于本届校队的整体表现,负责带队的龙溪小学体育老师郭武贤表示:整体还算比较满意,对于三个组别能同时晋级市赛有点意外,接下来将针对队员在区赛期间表现的身体能力、战术定位、队伍磨合等不足的地方进行加强,同时会考虑从后备队伍中调配人员到现有队伍,丰富队伍现有的打法。


龙溪小学混合组赛前听教练指导。


龙溪小学男子甲组。


区赛现场。


教练中场休息为队员做战术指导。


由于部分队员已经毕业,本届部分参赛队伍在人员上有了新的调整,特别是男子甲组,目前主要由学校五、六年级的新老队员搭配组成,当中队员水平参差不齐、磨合时长不够等是本届区赛发挥不稳定的重要因素,也是接下来龙溪小学需要克服的问题。


为了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从暑假开始龙溪小学甲组队员就已经回校进行特训,利用周末与佛山各地小学开展友谊赛,学校还聘请了广州市足球协会的指导老师,从9月份起每周两晚在真光中学足球场对队员进行特训,主要针对传控球和临场决策。



龙溪小学男子甲组队员在真光中学进行特训。



在这里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批可爱的队员

能在接下来的市赛中战胜自我、勇创佳绩!


有什么想说的话?

记得来留言板写下你的祝福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