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可以变成一百元?西华路小学有魔术表演!
2019-11-15 12:42:47


“哇塞!好神奇啊!”
“我刚才没看清楚,怎么做到的?”




前天下午,

西华路小学多媒体教室内传来喝彩声,

原来这里正在进行魔术专题沙龙活动


小e从彩虹街文化站了解到,这是由广州市文化馆主办,荔湾区文化馆、彩虹街文化站、西华路小学承办的“缤纷四季2019公益文化春风行系列活动”。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主办方特邀请魔术师到场,为孩子们带来这场别开生面的魔术表演。


魔术师范志达表演了“人民币一元变百元”、“吸管结消失”、“绳子脱离钢圈”等魔术节目。在“吸管结消失”小魔术,中学生模仿魔术师滑稽生动的语言进行现场演练魔术时,气还没吹出来,绳结就已解开,引起在场所有人员的哄堂大笑。



学生们随着魔术师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时而紧张、时而兴奋、时而欢呼。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更有几名学生按捺不住好奇心走上讲台与魔术师互动。


魔术课结束后,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甚至跑上前去再次检查魔术师范志达带来的道具,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有希望魔术师能留下联系方式,以期能够学到更多魔术招数。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学习文化生活,彩虹街文化站广泛链接各界资源,为中小学及幼儿园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带来丰富的活动。




在小学和幼儿园打造图书漂流驿站



将“立体书”等有趣的小故事带进幼儿园



精彩预告


下周五,彩虹街将开展社区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到时更多精彩活动,请街坊们关注小e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