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滘街这场活动别出心裁,“灯谜”里有消防知识!
2019-11-15 14:24:18




昨天,

红棉苑南区广场上挂起一张张彩条,

不少街坊驻足观看。



这是茶滘街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合红棉社区居委会开展的2019年119消防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了吸引街坊参与活动,以更生动的形式宣传消防知识,主办方把写有消防知识问题的彩色纸条挂在在广场边,参与者揭下题目前往摊位即可答题,答对就有礼品。街坊积极参与之余,还纷纷号召邻居前来活动现场。






另一边,茶滘街安监中队的工作人员在对红棉社区的保安队伍进行消防器具的培训指导,详细说明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操作方法。每一名安保人员都参与其中。






据了解,11月初开始,茶滘街安监中队联合各个社区居委会、大型商场管理处和金兰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结合消防用具的操作使用、火灾现场模拟、逃生演练等各种形式进行消防宣传。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早茶的报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茶滘街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