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灯光节下周一“亮灯”,荔湾分会场免费免预约,攻略看这里~
2019-11-15 22:08:12








2019年广州国际灯光节

下周一“亮灯”!

小e了解到,

这次灯光节

荔湾湖公园作为分会场之一

也将有精彩表现!

重要的是!不仅免费还免预约哦!




2019年灯光节主会场设在花城广场和海心沙,在荔湾、番禺、荔湾、白云、花都等区设置10个分会场,其中需要预约的为海心沙主会场和花都区会场。各会场展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7日,共10天。





荔湾分会场攻略



会场地址:荔湾区荔湾湖公园


作品主题:城市记忆 · 西关风情


据了解,此次灯光节,荔湾分会场沿荔枝湾涌、玉翠湖、五秀湖水域将园区划分为“文化沉浸区”、“互动过渡区”、“科技光影区”三大区域,利用声、光、电技术,展现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精彩交融。




△荔枝湾灯光秀常态化演出现场图(资料图)



△荔枝湾灯光秀常态化演出现场图(资料图)



△荔枝湾灯光秀常态化演出现场图(资料图)



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7日


预约报名方式 :免预约


交通指引



因现场停车不便,建议市民选择搭乘公交或地铁前往景区。


1.公交线路:荔枝湾涌地处荔湾路、中山八路、黄沙大道(北段)、多宝路(西段)、龙津西路一带,市民可乘坐2路、66路、夜6路、8路、9路、夜39路、55路、61路、74路、133路、204路、205路、208路、226路、233路、250路、260路、261路、270路、286路、541路、555路、705路等到荔枝湾。



2.地铁线路:乘坐地铁5号线中山八路站B出口;或乘坐地铁1号线长寿路站A出口,步行到荔枝湾需10分钟左右;或乘坐地铁6号线如意坊站B出口,步行到荔枝湾约需6分钟左右。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