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居家养老服务又“升级”!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2019-11-19 11:56:05




上月,沙面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经正式开业。而最近小e打听到,中心又有了“升级”,面向社区所有长者提供恒常服务,有需要的街坊自行前往就可以了!都有哪些服务?快来看看~



沙面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恒常活动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0:30,健康保健养生操

每周三下午14:30~16:30,怀旧电影专场

每周一、四下午14:30~16:30,乐龄欢唱小组活动



地址:沙面大街62号1楼

电话:80501675






由于有长者对沙面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太了解,中心近日开展“敬老爱老,耆心同行”入户探访活动。在到长者家中,社工与长者们亲密交谈,向长者介绍沙面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同时,细心了解每位长者的身体近况,认真聆听长者的生活故事,了解长者需求。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了解到,不少长者存在无人陪伴就医的情况,也有不少长者反映每次到医院取药耗时长、不方便的问题,部分高龄长者存在“出门难”的现象。针对这些问题,沙面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表示,将有针对性的开展为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