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坦沙中石化河沙加油站停业,司机们千万别走错吃“闭门羹”了!
2019-11-20 12:21:48



最近,有街坊爆料称,大坦沙中石化河沙加油站停业调整,不少老司机们前往加油吃了“闭门羹”,岛主走访发现,该加油站点目前处于停业状态,何时恢复营业,尚不知晓。





中石化河沙加油站位于荔湾区东海北路与福源一街交叉口,今天上午,岛主来到该加油站发现,加油站的出入口均被栅栏和雪糕筒挡住,站内并无加油车辆和工作人员。




加油站内,便利店的大门紧闭。只见便利店的外墙上贴着一张已经掉色的《夜间停业通知》,能看得出,通知的张贴的时间已有一段时间。通知上写着:“河沙加油站因营业时间调整,由原来的营业24小时改为16小时,营业时间为7:00-23:00,夜间23点后加油站将处于停业状态。”




岛主多次拨打加油站内公示的客户经理的电话,对方一直无人接听,截至发稿前,也未收到回复。





有街坊表示:关停已有一段时间了



在河沙加油站附近一带经营物流生意的快递小哥告诉岛主,“加油站停业已有一段时间了,具体也不知道多久。”另一名在附近开店的老板也表示,加油站关停已有些时日,具体要搬迁还是停业整顿,都不知情。


家住桥中的车主陈先生告诉岛主,岛上现在暂时并无大型加油站,平日都是去黄沙大道的中石化黄沙加油站。




各位车主,

平日你都是去那里加油呢?

欢迎文末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