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点赞居家养老平台中医理疗服务:医术精湛,妙手回春!
2019-11-22 12:23:58



最近这段时间每逢周四,

冲口街的老友记们

都会相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原来是与中医理疗师车师傅有个“约会”。


每周四下午,车师傅都会准时来到居家养老平台为老友记们按摩理疗,他精湛的医术,细致的服务也收获了老友记们的点赞,还收到了街坊们送来的锦旗,表扬他“医术精湛,妙手回春”。




据了解,车师傅是中医理疗馆的经营者,来为老友记开展中医理疗服务都是在工作之余的休闲时间。

“得知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要开展医疗保健项目,我自己是从事这一行的,希望能在休闲的时间帮助到老人家,就跟平台约定每周开展一次中医理疗服务,”


中医理疗需要一个长期的康复调理过程,车师傅平时工作繁忙,一周只能抽出半天时间来到冲口街,虽然这样的理疗服务并不收费,车师傅依然非常专业的为长期需要理疗的老友记们都制定了康复计划,尽量在每周一次的短暂相约中,为更多的长者缓解身体的不适。



萍姐是车师傅的忠实“粉丝”,曾经患有颈椎错位的她,经过了一个月的理疗后,明显感受到受伤的部位恢复了很多,萍姐点赞道:“车师傅的医术非常精湛,在治疗时对我们都很耐心,会细致的询问症状和治疗效果,特别感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这个项目,让我们在家附近就能免费体验到这么好的理疗服务。”


现在,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中医理疗

已经成为老友记们最期待的项目,

每周街坊们都非常积极的报名参加。

除了中医理疗服务,冲口街居家养老平台还开展了许多以“医养结合,乐活晚年”为主题的养老服务,比如长者饭堂、文化娱乐、日间托管等,一起看下图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