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坦沙岛上藏匿着一个神秘公园,竟然如此宁静舒适!
2019-11-22 12:49:43





大坦沙岛的出入口,

地铁5、6号线来来停停,

珠江大桥上上下下的车流穿梭不息,

忙碌的人们通过这里,

来来往往于岛内岛外,

而就在这个我们每天都要必经的路上,

藏匿着一个公园,

它安静舒适,

走进它,

仿佛整个人都逃离了这喧闹的世界。



岛主在粉丝群里问起双桥公园,不少粉丝的都说“不知道”,没听过或者是从来没进过。





曾经,岛主也一度忽略了这个小公园的存在,因为每次经过它,不是在匆忙赶路的途中,就是时机不对,没有想要逛公园的闲情。




近日,偶然的机会走进这座小小的公园,却发现,在这喧闹的交通要道如此宁静舒适,也许这就是它存在的魅力。





双桥公园位大坦沙小岛上,从公园的门口抬头就是珠江大桥,如果你开车经过,一定看不见它。




公园建成于1997年,面积有6.9公顷,分为东西两园。




公园以绿化植物造景为主,放眼望去,园内绿树成荫,环境十分舒适,走进它,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喧嚣和烦恼。




双桥公园虽然不大,但处处都十分精致,小桥流水,喷泉绿茵。




亭台楼阁,闲间小憩,走在公园的小径,深吸一口,满满的负离子。




给喧闹的广州西出口交通要道带来一片清静。





园内分为健身区、娱乐区和安静休憩区,还有供幼儿游玩的儿童娱乐设施。




还有供市民锻炼的健身器材。




上午10时许,岛主来到园内走访时,园内的游客只有零星几位,园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岛主,平日里,来园内的游客并不多,因为正门位置毕竟隐蔽,不少市民都以为公园并未开放,“早上,偶尔有附近的居民过来运动,白天很少游客过来。”




园区工作人员表示,公园分为东园和西园,东园暂时还未开放,西园则一直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园区开放时间:早上7:00-下午18:00




公园是“城市之肺”,

它将大自然的安静和天然带到城市之间,

如果你今天心情不错,

不妨去家门口双桥公园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