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坦尾商业街这个地块正在清场,月底前全部清完后将升级改造
2019-11-24 22:01:43





近日,

桥中街坦尾经济联社贴出一则通知称,

桥中街坦尾商业街部分物业租赁期满,

清场整治升级改造






存在多种隐患 月底前将全部清完



根据坦尾经济联社贴出的通知,荔湾区桥中街钟牛塘十二亩(商业横街)地块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卫生、治安隐患。桥中街道消安办、桥中派出所、坦尾经济联社联合行动对该物业场地上的租户开展清场进行升级改造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该物业场地合同租赁期已经届满,并已多次发出退场通知,现最后通知各租户在十天内自行搬离退出场地,并采取停水停电措施,如超过限期仍未撤场的,场地上物品视作自动放弃,自愿同意交由联社进行清理,互不补偿。


岛主发现,该通知的落款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若在十天之内搬离撤场,意味着月底前需要全部撤离完毕。


现状:地块位于坦尾村商业街内 商户正在清场



    


岛主了解到,通知中提到的钟牛塘十二亩(商业横街)地块位于坦尾村的商业街内,商业街有两个入口,分别挂着桥中南商业街和桥中商业第一街的牌子。




一家经营小商品的档主告诉岛主,清场的地块位于商业街的里面部分,外面部分暂没收到撤场通知。“从商业街垃圾桶为界,里面的都需要撤场,外面的暂时不需要撤场,前几天还通知他们去开会讨论关于清场的事情。”该档主指着商业街中间的这个垃圾桶放置处说到。



下午两点,岛主来到坦尾村商业街清场地块所在的位置走访发现,商业街由敞篷搭成,下午期间人流量并不大,内部主要以经营电器维修、餐饮小吃,便利店为主,还有不少废品回收站。岛主发现,该商业街装修大都比较破旧,有的商铺已经搬空,仍在经营的店铺也不多,还有商品用扩音器在吆喝:“准备清场,准备清场,全场所有商品清仓处理。”





一家经营水果生意的摊主指着图中的方向表示,“这一片都在清场范围内。”


岛主了解到,清场完毕后,商业街将升级改造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商业街后续进展的相关情况,

岛主接下来会持续关注~

将在第一时间为你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