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荔湾区打造军营里的“牛郎织女会”
2019-11-26 14:33:54

                                                                         



小e从荔湾区双拥办了解到,近日,为深入推进“双拥在基层”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创新发展解决部队“三后”(后路、后代、后院)实际困难,激励广大驻区部队官兵安心部队、献身国防,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贡献力量,为建设幸福荔湾助力,荔湾区双拥办组织驻区部队立功受奖及优秀官兵家庭在广州市烈军属疗养院开展了“亲子暖军营”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近30个亲子家庭参加,其中有7个家庭是两地分居的家庭,对于他们来说,这既是一次牛郎织女的相会,也是一次亲子难得的亲密接触机会。整场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孩子为中心,架起了家庭间友谊的桥梁,连起了战友间情感的纽带,活动既有游戏环节、也有文体比赛等,大人孩子都收获满满。







一名驻区海军基层部队士官非常感慨地说:感谢荔湾区委区政府为他的家庭提供此次活动机会,活动既增加了夫妻间的情感、享受了天伦之乐,也让他有机会走出营区,面对面与兄弟部队战友们沟通交流,既释放了工作压力,也获得了工作动力。孩子们可以尽情的玩乐,相互之间嬉戏打闹、交朋友,童真童趣得到最大的满足。


家庭的稳定幸福是一切工作的动力之源。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军人家庭亲子情感,传播了家庭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军地共建双拥情感,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励官兵家属支持国防建设,增强了驻区官兵献身国防、科技兴军强军,能打胜仗的信心。



相关阅读          

荔湾区双拥工作直抵人心,前不久建立“海岛驿站”

前不久,荔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率队来到驻珠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31644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协议,共同为“海岛驿站”揭牌。据了解,荔湾区将在广州沙面胜利宾馆设立“海岛驿站”,为海岛官兵公干探亲休假途经广州时提供免费食宿、海防部队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享受荔湾退役士兵同等待遇等特色服务。





通讯员 荔湾区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