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内设两新党组织服务室
2019-11-27 12:16:22




号外!

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昨日揭牌!



昨天上午,位于茶滘路55号的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荔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德辉,荔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为桥,荔湾区审计局局长胡平蓉,茶滘街党工委书记宁海智,共同为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茶滘街领导班子成员,街属各科室、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党员、群众代表来到现场,见证茶滘街的荣誉时刻。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设宣教室、阅览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两新党组织 “党建红联”服务室、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室等,充分发挥政策宣传、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作用,为党领导基层治理提供新的有效平台,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中心大厅长廊党建宣传资料丰富



茶滘街党群服务中的“美好瞬间”



阅览室内图书齐全



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分点



宣教室正开展第一场“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据介绍,两新党组织 “党建红联”服务项目是茶滘街党工委重点创新的党建项目。在中心专门设置两新党组织 “党建红联”服务室,是为了打造辖内非公、两新党组织的沟通服务平台。室内用阻隔板分隔为两室,一室用作多功能会议室,一室用作服务室。



“建设这个场地就相当建设一个党建孵化器,一方面,在党建业务上的有什么需求,他们可以找到街道党组织协调,另一方面他们也能找到彼此沟通交流。”茶滘街组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两新党组织在服务室内沟通交流


另外,早茶还看到,中心大厅安放了一台“市民自助终端机”,居民可以在此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等相关的业务。



“茶滘街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基层党建阵地,就是要将场地灵活运用起来,重点服务居民群众,希望茶滘的居民都能享受其带来的便利和服务,这样才能真正体现党建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地址

茶滘路55号

附近公交站:

茶滘路总站:106、783路公交车

茶滘路公交站:106、783、780、565、525、419、夜103路公交车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早茶的报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