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乡水绘画比赛投票开始啦!每天可以投三票
2019-11-27 12:49:04



中南街自古水网密布,

近年来,

经过一轮轮治水工作后,

河涌水质、两岸景观都有所提升。


家乡水在小朋友眼里是怎样的画面呢?



围观.gif








为了大力推动中南街河涌治理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小学生发现家乡之美。在河涌治理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中南街推出“最美家乡水”绘画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中南街文化站联合辖内的海中小学、何香凝纪念学校、博雅中英文学校的花博园校区及海中校区,共同开展此次绘画比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各所学校的大力支持,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童心童眼绘出了美丽的河涌景致。



孩子们眼中的河涌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看看吧。





提到河涌,必然要想到龙船,中南街龙船文化历史悠久。海中村每年端午节期间扒龙船、吃龙船饭,好不热闹,这样的景象也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厉害了.gif





不少孩子们的作品中,还能看到海中村的地标建筑,海中小广场的大石头。
加鸡腿.gif





木棉花、鹅公村饭店、珠江钢琴厂等是海南村的标志性元素,善于观察的同学们自然都抓住了这些特点。
超赞.gif


0.jpg




也有不少孩子是新广州人,在他们的记忆深处,有抹不去的故乡水的影子,因此,我们在这次绘画比赛中,不仅看到了美丽的珠江水,还看到了新疆、江南等祖国大江南北的美丽景致。
有嘢到.gif


0.jpg




看了这么多精彩的作品,

哪一幅是你最喜欢的呢?

现在就请你毫不吝啬地

为孩子们的精彩作品点赞吧!



点赞方法

第一步:

关注一下中南街官方微信号“微社区e家通活力中南”



第二步:

进入微信号,点击菜单栏“绘画投票”,进入作品展示页面,就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啦!





温馨提示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三票,三票可以投给同一幅作品,也可以投给不同的作品。投票即日起将进行到12月2日晚12点。



本次比赛,我们将设专业奖和人气奖,专业奖由中南街从作品立意、色彩、构图等专业角度打分评选,并将为获奖人送上奖品和获奖证书。点赞环节,就看您的宝贵投票啦!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作为最佳人气奖!中南街将为送上价值200元的文具套装。


还等什么,快来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