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集团带领志愿服务队为新乡留守儿童送温暖 | 花地企业风采
2019-11-27 13:43:18




2019年11月22日,立白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广州市第一支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走进新乡大杨庄,把志愿服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的支持下,联合新乡立白党支部、大杨庄小学共同举办“立白神奇体验之旅——手拉手公益课堂”活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大杨庄小学共有师生四百多名,建档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学生占据多数,立白志愿者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形体艺术、幸福手工以及课外游戏等,在有限的时间里,以绵薄之力,传递了爱的希望,让可爱的孩子们在冬日里切实感受到了温暖。



(立白团委书记李欢为小孩子们送上爱心礼包)


开幕式上,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表示,手拉手公益课堂是立白集团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从2016年起持续打造的一个传统公益品牌,这次专程把“手拉手公益课堂”带到新乡,让大家一同感受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魅力。立白集团还为公益课堂的孩子们带来了幸福大礼包,包括了爱心书包、文具礼盒、科学实验百宝箱、体育用品以及不同种类的立白产品,力所能及的提高了孩子们的幸福感。



(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致词)




公益课堂上,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学知识、做游戏,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立白人的大爱和大善。


小小科学家:立白健康清洁课堂


在第一节立白健康清洁课上,立白集团的志愿者用有趣生动的小实验,向孩子们展示了洗洁精、洗衣液的强效去污能力,把健康、洁净的生活理念融入在教学当中。




小小工程师:提高动手实践能力


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我们开展了第二节幸福手工课,立白志愿者把手工材料带到了课堂,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出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神秘蛋糕,它们是作品,也是祝福,看着孩子们期待的眼神以及爽朗的笑容,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小运动员:锻炼身体健康成长


立白集团的专业舞蹈老师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艺术体操课,不仅加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锻炼,更多的是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课堂结束后,立白集团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免费爱心午餐,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温暖美好的一天。


立白神奇体验之旅——手拉手公益课堂,是孩子们开拓视野的一次特殊体验,也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次美好记忆,希望这份大爱可以延续,立白“健康幸福每一家”的企业愿景,能够实现。


通讯员 立白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