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龙津街齐心创文,整治市容环境
2019-11-28 12:20:13



近段时间,各位街坊一定发现周围这些“红马甲”、“绿马甲”,他们行走在龙津街各个角落……




他们奋斗在卫生大扫除的最前线!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党员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龙津街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行动。




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深入辖区,对公共区域的落叶杂草、烟头、塑料瓶等进行集中清扫。




整治自行车乱停放等


整理电线及整治乱张贴问题


有党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带领居民群众主动投入到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



党员、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用汗水换来了更洁净的道路、更靓丽的风景。“清理卫生人人有责,我们为共同的家做贡献很有意义。”志愿者段叔表示,事情虽小,但是增强了街坊的凝聚力。


不少街坊看到志愿者们的付出,也纷纷加入到清洁队伍中来。“不能总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嘛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不仅需要党员、志愿者以行动表率,

我们期待更多街坊参与,

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