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北博雅实验学校获荔湾区第五届“鹤洞杯”啦啦操小学组比赛一等奖!
2019-12-11 14:55:52

                                                                         





近日,由荔湾区教育局、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广州市荔湾区第五届“鹤洞杯”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广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共35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来自荔湾区的海北博雅实验学校勇夺一等奖,赛场上20位小姑娘以标准的动作、自信的笑容,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当天赛场上选手们的可爱风姿



△ 激烈的比赛现场



△ 队员获奖合影



△ 霸气的奖牌



△ 比赛现场视频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啦啦操队的优异成绩当然离不开辛勤付出

那么平时队员们又是怎样训练的呢


   


据了解,海北博雅实验学校啦啦操队主要分低年级(1~3年级)和高年级(4~5年级)两个组别,目前共有队员40人左右,队伍会利用每周三、五下午时间开展训练,由学校指导老师带领队员从头颈、上肢、腰部、下肢等部分进行屈、伸、转、绕等基本动作的练习。平时学校啦啦操会参加由市、区举办的赛事,也会在学校每年举办的艺术节、读书节等活动上登台表演。


△ 队员开展日常训练


△ 啦啦操队参加各项市区赛事


△ 啦啦操队参加校园艺术节和读书节


△ 近年来海北博雅实验学校在啦啦操赛事上取得的成绩


“与舞蹈表演注重身体柔软性不同,啦啦操更加看重动作的标准性,展现的是力量感和肌肉感。”负责带队的学校艺术老师说。


本次参赛的20名队员是从高低年级组别中挑选组成的,由学校老师亲自编创队型,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队员们还利用大课间和午休时间开展训练。对于本次能在区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博雅实验学校表示:啦啦操队伍在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校园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的优秀成果,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

让我们再次祝福这班可爱的队员们

预祝明年区赛海北博雅实验学校能蝉联冠军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海北博雅实验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