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新时代,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进社区|冲口情报站
2019-12-11 17:27:56


了解身边事,就看小e情报站!


新闻大事记

冲口街开展“歌唱新时代,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冲口街联合市消防支队开展“送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鹤松社区党建引领家风建设,弘扬感恩传统美德


冲口街开展“歌唱新时代,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12月3日上午,由冲口街文化站主办、坑口社区居委会承办的“歌唱新时代,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坑口公园举行,演出设置丰富多彩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居民一饱眼福。


演出既有深受观众喜爱的歌舞表演,也有传统的武术表演,来自冲口街及周边街镇的文艺爱好者们各展所能,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接地气”的惠民演出,不仅满足基层群众的文艺新需求,充分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构建魅力冲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冲口街开展“送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为建立全方位、多层次、

宽领域、立体化的消防宣传工作新格局,

实现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明显提升,

近日,冲口街联合市消防支队在聚龙村广场开展“送消防安全”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分为消防知识大课堂和消防器材展示两个部分。活动现场,冲口街消安办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市消防支队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咨询活动,吸引大量群众参与。


参与活动的街坊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


鹤松社区党建引领家风建设,弘扬感恩传统美德


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让老人们感受到

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近日,冲口街执法队教导员、文化站负责人、鹤松社区党委书记、精博中英文小学校长带领工作人员及精博中英文小学优秀学生代表探望社区独居老人。



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


廖伯是一名退役老军人,对这次探访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老伴去世之后,女儿也出嫁,平时只有他一个人生活,有时难免觉得孤单,好在有党组织时常关心和问候,令他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来源:冲口街街道办